陕西机械研究院是个啥单位?求解析

我凑个数

最近有个机会去这家单位,不知道情况,度娘丝毫不给力。我大OL不知道有没有了解这个单位的,不胜感激。

九门提都大人

没听过,隶属于哪里?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to find a friend or two That helping ha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我凑个数
只知道是个国企,在咸阳。听着不给力的样子。
九门提督大人 #2
没听过,隶属于哪里?

我凑个数
陕西省机械研究院是省科技厅下属的一所综合性科研单位。 雷锋快来啊。
九门提督大人 #2
没听过,隶属于哪里?

九门提都大人

咸阳也不远,最好亲自去一趟,和里面的员工聊聊,最直接有效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我凑个数
在外地工作,想着我大OL大神多,就来问问。
九门提督大人 #5
咸阳也不远,最好亲自去一趟,和里面的员工聊聊,最直接有效

九门提都大人
哦,你这是要回西安的节奏?
我凑个数 #6
在外地工作,想着我大OL大神多,就来问问。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全院现有在职职工280余人,其中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教授级高工及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才30多人,中级专业技术人才50多人,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5%以上。四十多年来,累计完成各类科研成果二百余项,其中获国家、部、省级奖励五十余项,取得专利成果十项,为我国的科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一一年,全院实现技工贸总收入5000多万元,利润560多万元,上缴国家税收400多万元,全院经济连续多年一直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利润160万不到,280人,我估计科研人员工资在2500到3500之间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aeroplane007
如果是净利润,需扣除员工人力成本
九门提督大人 #8
全院现有在职职工280余人,其中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教授级高工及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才30多人,中级专业技术人才50多人,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5%以上。四十多年来,累计完成各类科研成果二百余项,其中获国家、部、省级奖励五十余项,取得专利成果十项,为我国的科技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一一年,全院实现技工贸总收入5000多万元,利润560多万元,上缴国家税收400多万元,全院经济连续多年一直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
九门提都大人
恩,不过,这么多人,利润才这点,简直弱爆了。国企的战斗力都拖死在闲人上面了
aeroplane007 #9
如果是净利润,需扣除员工人力成本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我凑个数
我瓜大OL都没几个人知道,看来是个战五渣了。

玉衡
西安的研究所大多是央企下属的,比如空天海兵电之类;省科技厅下面实在没几个能拿出手的,相对较好的也就个北郊的有色院,但是和上述的比就实在是有点……建议省科技厅下面的所尽量不要考虑!
木易羊儿
不就是4院41所么?难道我记错了。
我凑个数
跟院长聊过了,是个战五渣单位,此贴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