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

一支雨伞
20楼最可乐

我凑个数
哈哈,顶。每天看暴漫,mx哈哈,搜狗导航右上角,网易开心一刻,还有我大OL。

九门提都大人

昨天14岁的侄女跟我在QQ上哭诉,昨晚与交往三周的男友分手。 痛不欲生,并劝戒我:小姨,原来爱情这么伤!还感叹道: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然后接着说:你23岁都没有谈恋爱实在是明智的决定啊。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to find a friend or two That helping ha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我可以认识你吗”开始,以“我他妈算是认识你了”结束。。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个男人对女友说:“如果你结婚的那天新郎不是我,我就会把我们的那些暧昧的聊天记录、短信、电话录音、相片什么的都弄成CD寄给你老公,然后上面写着: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一听那时我们的爱情。”女友非常感动,答应了他的求婚。结果,婚礼当天,那男人收到了一堆C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男友总夸奖我“手如柔荑,肤如凝脂”今天我炖了猪蹄,他问我:“你知道有学问的人叫猪蹄是什么?”我说了“猪手、猪爪子”等等他都摇头。我百思不得其解,男友一本正经的说:“《诗经》上的猪蹄子,叫柔荑。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Black Ghost

Re: 段子

Black Ghost
10年前
搞笑

为了帝国的崛起!
九门提都大人
某教授在田间授课:“科学研究要不怕脏……”然后他蹲下来,用手指戳了一下地上的牛粪,然后把手指放到嘴里舔净。一同学忙说:“我不怕脏……”然后也用手指戳了一下地上的牛粪放到嘴里舔净教授:“另外还要善于观察,我刚才是用中指戳粪,但舔的是食指……”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个热爱看侦探片的影迷,在电影开演前拒绝了一个服务生推销的各种小食品,结果电影刚开演,那个服务生就凑到他耳边低声说:这个人就是凶手!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怎样拿到腾讯的钱】腾讯入股58同城当日,王小川在朋友圈转一段子。"阿里公布股票代码为BABA后,马化腾感觉让人骑在了头上,为平息小马哥怒火,腾讯投资部紧急开会商讨对策,最后终于想到办法,收购58同城,因为其股票代码是WUBA!无BA!" 很快马化腾在下面调侃:"原来是这样啊!"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烟中列岫青无数
九门提督大人 #53
昨天14岁的侄女跟我在QQ上哭诉,昨晚与交往三周的男友分手。 痛不欲生,并劝戒我:小姨,原来爱情这么伤!还感叹道: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然后接着说:你23岁都没有谈恋爱实在是明智的决定啊。
最后的23岁改成28岁就更有画面感了

菜,要辣的才过瘾!
烟中列岫青无数
九门提督大人 #56
男友总夸奖我“手如柔荑,肤如凝脂”今天我炖了猪蹄,他问我:“你知道有学问的人叫猪蹄是什么?”我说了“猪手、猪爪子”等等他都摇头。我百思不得其解,男友一本正经的说:“《诗经》上的猪蹄子,叫柔荑。
柔荑其实是茅草芽。

菜,要辣的才过瘾!
无语凝噎
mark
九门提都大人
【这不是段子,但这绝对是一个段子手女司机的真实故事】前不久成都交警在九眼桥设卡查酒驾,一20岁出头女司机被拦下后问交警:受伤了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驾? 交警告诉她,这不算酒驾,并表示关心,询问她伤到哪了,是否要帮助。不料女车主回答:伤了心。交警:停车,熄火,驾驶证……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无语凝噎
mark
倾斜45度的冰
这个帖子好

谢一生能以朋友的身份相遇,以知己的身份忘记~~~~~~~~
九门提都大人

"为什么520除以3除不尽""因为爱情是容不下小三的""错,因为小三是除不尽的"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日去庙里烧香,见大师正在打坐,就想用段子调戏一下。我突然坐到大师面前,厉声喝道:“我知道你的秘密了!”只见大师先是吃惊地睁开眼睛,然后又缓缓闭上:“让贫僧死个明白,少侠的老婆是哪位?”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岳母势利,第一次跟女朋友到他家,他妈就问,你做什么工作的?家境怎么样,家中几人?我刚想回答,女友就说了,他是独子,家境殷实,家有车辆几十辆,基本都是进口的,房子几十栋,基本都是别墅,不说他家一年挣多少钱,生意不好一天进出几千万没问题!她妈听的眼珠子都直了,我在一边挠头,尼玛我一开祭品店的搁不住你这样夸!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马小木

马小木
10年前
哈哈,哈哈哈

Waiting is a long long joke~
习惯了跑偏
15楼不错

我想我会飞,结果。。。
还是不会!
九门提都大人
【数学是最浪漫的】“9对3说,我除了你,还是你;4对2说,我除了2,还是2;1对0说,我除了你,一切都没有意义;0对1说,我除了你,就是孤独的自己 。”数学是最浪漫的,它比世上任何东西都要完美,它从不说谎,也不会背叛。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莱茵河

莱茵河
10年前
HAHAHAHAHA
九门提都大人

一对夫妇庆祝金婚。丈夫喝了几杯后和妻子说:“对不起啊,我对你不诚实,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没告诉你,其实我是色盲!”妻子激动得说:“我也对不起你呀,这么多年了,我一直瞒着你,其实我是黑人!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日,听到朋友与其女友吵架,其女友:“你给我滚!”朋友:“好,滚远了,你别叫我回来!”其女友:“又没叫你直线滚,叫你来回滚!来回滚……”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三峡客

三峡客
10年前
mark

郁孤台下清江水,中间多少行人泪!西北望长安,可怜无数山!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江晚正愁余,山深闻鹧鸪。
呵呵happy呵呵

人不是死了,就是在死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