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14-11-14 10:45:03

本科飞设,艹蛋的专业。固体小硕,今年航空形势严峻,对研究所无感。华为的“结构与材料岗”,在深圳,不知道这个岗位如何,有没有这个岗位的前辈现身分析下呢。 算是给众艹蛋的航空专业另谋一条出路。

#2  -  2014-11-14 10:47:05
对研究所无感,对西安无感,对航空无感,对国企无感。
#3  -  2014-11-14 10:48:19
额。。。感觉搞结构设计还是不错滴。这个岗位经验比较重要。。。
#1板栗:
本科飞设,艹蛋的专业。固体小硕,今年航空形势严峻,对研究所无感。华为的“结构与材料岗”,在深圳,不知道这个岗位如何,有没有这个岗位的前辈现身分析下呢。 算是给众艹蛋的航空专业另谋一条出路。
#4  -  2014-11-14 10:48:21
抢八九十院的生意
#5  -  2014-11-14 10:51:47
抛砖引玉,众大神可以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一些经验啊
#4Golf_GTI:
抢八九十院的生意
#7  -  2014-11-14 10:57:50
愿闻其详。
#6dong1:
去吧
#8  -  2014-11-14 11:21:32
······结构与材料岗······
8,9,10院谁应聘这个岗位?搞错了吧。
感觉是抢了5院的生意。


#4Golf_GTI:
抢八九十院的生意
#9  -  2014-11-14 11:32:47
5院和1院本来就是一家人,穷屌丝。
#8lalajisi:
······结构与材料岗······ 8,9,10院谁应聘这个岗位?搞错了吧。 感觉是抢了5院的生意。

#10  -  2014-11-14 11:33:35
犯不上“抢”这个字啊
#11  -  2014-11-14 11:54:40
三航硕,去华为,这牛逼,表示接受不能
#12  -  2014-11-14 11:56:38
这世界上无数牛逼到爆的人在华为,三航硕士算个屁。

#11schhhu:
三航硕,去华为,这牛逼,表示接受不能
#13  -  2014-11-14 12:19:12
+1。
华为结构出差较多,待遇,加上出差补助到手10K+
#2板栗:
对研究所无感,对西安无感,对航空无感,对国企无感。
#14  -  2014-11-14 12:25:56
去长三角,上海交大的招聘会
#15  -  2014-11-14 12:28:30
研发岗位出差也多吗?
貌似今年宣讲会上讲的待遇都是睡前11K-13K了,13薪,年终3-6个月。这样算下来11*13+11*3=17.6万了。
我的理解,前辈所说到手10K应该是税后了。算不算年终呢
#13爬爬屋:
+1。 华为结构出差较多,待遇,加上出差补助到手10K+

#16  -  2014-11-14 12:29:57
纯正三航血统。
#11schhhu:
三航硕,去华为,这牛逼,表示接受不能
#17  -  2014-11-14 12:30:17
第一,华为薪酬可以,第二华为跳槽也方便,第三华为三年够
#18  -  2014-11-14 12:31:10
貌似任何专业都可以去华为。
#12好大:
这世界上无数牛逼到爆的人在华为,三航硕士算个屁。

#19  -  2014-11-14 12:33:54
有去过,三航工科屌丝专业,去了上海交大的招聘会也是忘会兴叹。 就像这两天霍尼韦尔来西工大宣讲会, 他们所需专业压根儿就算不是传统的航空专业,例如飞行器设计、飞行器动力、飞行器制造。 牛人去哪儿都行,专业作用不大。 对于众飞设、飞行器动力、制造的屌丝来讲,寻一条多人行得通的路。
#14dong1:
去长三角,上海交大的招聘会
#20  -  2014-11-14 12:34:42
继续去吧,可以换通用专业。
#21  -  2014-11-14 12:35:51
苏州也是好选择,放弃军工你的早点选择早点玩命,否则竹篮打水一场空
#22  -  2014-11-14 12:41:09
苏州大部分都是小企业,而且企业的竞争力比不过深圳。
上个月苏州不是组团来西安招聘吗,全是一堆小企业,待遇没有华为好,平台没有华为大。还装逼笔试一面二面等等,当时参加一个小企业的笔试,考场好多都是西安的三本二本的,顿时觉得被骗了。
#21dong1:
苏州也是好选择,放弃军工你的早点选择早点玩命,否则竹篮打水一场空
#23  -  2014-11-14 12:43:01
而且对个人来讲,长三角的气候环境比不过珠三角。珠三角四季都是绿的。
#21dong1:
苏州也是好选择,放弃军工你的早点选择早点玩命,否则竹篮打水一场空
#24  -  2014-11-14 12:45:00
即便是换了通用专业,对于工科类岗位来讲,比华为高一个档次的也不多。 屌丝暂时不考虑金融投资咨询。一来转行难度大,二来三航众屌丝有这个勇气的也屈指可数。
#20dong1:
继续去吧,可以换通用专业。
#25  -  2014-11-14 12:52:53
当时华为面试结束后说“……,会给你签约的机会,……”
这两张图片是什么意思?也没确定说给不给offer
#26  -  2014-11-14 14:05:24
华为现在还没签完?图片意思是还没确定给不给offer
#25板栗:
当时华为面试结束后说“……,会给你签约的机会,……” 这两张图片是什么意思?也没确定说给不给offer
#27  -  2014-11-14 14:17:42
好吧。居然是没确定的意思。面试官说“我会把你排的比较靠前,给你签约的机会”,也许是被骗了吧。 面试之后是不是还有所谓的“签约座谈会”?
#26Max Chin:
华为现在还没签完?图片意思是还没确定给不给offer

#28  -  2014-11-14 15:43:49
楼主啥时候面的华为结构,现在还在招?
#29  -  2014-11-14 15:44:58
因为华为太庞大太超前,涉足的产业越来越多,培养流程也越来越规范,发展越来越快,任何部门都缺人。如果不是因为这样,西工大不少人的offer水平,只能呵呵。

#18板栗:
貌似任何专业都可以去华为。

#30  -  2014-11-14 16:15:30
我说的好像被误解了……
学了飞设不搞军工;对研究所无感学了固硕(对这专业不了解);最后为了钱多去了华为。隐约有个感觉,这世界上总有一堆身怀武林绝技的人在街边卖葱油饼,做着葱油饼界的武术第一,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城管必然不敢来砸摊子。
跨界的事情好像还挺有意思的,就比如今天在一个群里碰到一个在华为搞园林的人,在华为搞园林……彻底颠覆了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31  -  2014-11-14 16:24:51
可是华为不是街边的葱油饼,中航相对于华为才是葱油饼。
#30schhhu:
我说的好像被误解了…… 学了飞设不搞军工;对研究所无感学了固硕(对这专业不了解);最后为了钱多去了华为。隐约有个感觉,这世界上总有一堆身怀武林绝技的人在街边卖葱油饼,做着葱油饼界的武术第一,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城管必然不敢来砸摊子。 跨界的事情好像还挺有意思的,就比如今天在一个群里碰到一个在华为搞园林的人,在华为搞园林……彻底颠覆了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32  -  2014-11-14 16:25:59
不过即便是葱油饼,能做到葱油饼的第一也是不错啊。 看来北大卖猪肉就是比一般人牛逼啊。
#33  -  2014-11-14 16:28:40
座谈会好像是明年3月吧
#27板栗:
好吧。居然是没确定的意思。面试官说“我会把你排的比较靠前,给你签约的机会”,也许是被骗了吧。 面试之后是不是还有所谓的“签约座谈会”?

#34  -  2014-11-14 16:30:33
HR不是说有个学园林的去华为搞软件还很牛逼的吗
#30schhhu:
我说的好像被误解了…… 学了飞设不搞军工;对研究所无感学了固硕(对这专业不了解);最后为了钱多去了华为。隐约有个感觉,这世界上总有一堆身怀武林绝技的人在街边卖葱油饼,做着葱油饼界的武术第一,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城管必然不敢来砸摊子。 跨界的事情好像还挺有意思的,就比如今天在一个群里碰到一个在华为搞园林的人,在华为搞园林……彻底颠覆了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35  -  2014-11-14 17:10:05
飞设是武林绝技?通信是葱油饼?你可以说不同岗位对人的需求不同,但是两个行业你这样比喻。那我只能说你对通信的认识还属于远古时代。没有通信,造再多飞机也就是被打下来的份。
#36  -  2014-11-14 17:15:43
只说了跨界的事,完全没有划分哪个行业孰高孰低的意思,就被攻击了,就当我没说好了。通信是伟大的,华为是伟大的,任教主光芒万丈,奋斗者们一统江湖。
#37  -  2014-11-14 21:20:55
息怒息怒。
其实楼上的话说”攻击“有点严重了。和睦最好。希望帖子能给以后师弟师妹们一些参考作用。
#36schhhu:
只说了跨界的事,完全没有划分哪个行业孰高孰低的意思,就被攻击了,就当我没说好了。通信是伟大的,华为是伟大的,任教主光芒万丈,奋斗者们一统江湖。
#38  -  2014-11-14 21:28:58
说道西工大offer水平,个人认为影响最大的是陕西人,这拨人极不愿走出陕西,陕西有啥好单位?除了研究所就是华为,现在研究所难进,还好有华为接盘。如果这些人愿意去外地发展,offer水平我相信会有提升。

#29好大:
因为华为太庞大太超前,涉足的产业越来越多,培养流程也越来越规范,发展越来越快,任何部门都缺人。如果不是因为这样,西工大不少人的offer水平,只能呵呵。

#39  -  2014-11-14 21:33:12
呵呵
#38lordunion:
说道西工大offer水平,个人认为影响最大的是陕西人,这拨人极不愿走出陕西,陕西有啥好单位?除了研究所就是华为,现在研究所难进,还好有华为接盘。如果这些人愿意去外地发展,offer水平我相信会有提升。

#40  -  2014-11-14 23:50:50
敢问学长,今年的航空就业形势怎么样,我飞制的本科,签了西飞,不想去,脑子一热给考研了,真心不知道考研时为了什么?有点想另谋出路
#41  -  2014-11-15 11:08:33
航空宇航的研?
#40爱你爱你:
敢问学长,今年的航空就业形势怎么样,我飞制的本科,签了西飞,不想去,脑子一热给考研了,真心不知道考研时为了什么?有点想另谋出路
#42  -  2014-11-15 11:37:43
华为给这么高?为何我同学大多都是批发价
#15板栗:
研发岗位出差也多吗? 貌似今年宣讲会上讲的待遇都是睡前11K-13K了,13薪,年终3-6个月。这样算下来11*13+11*3=17.6万了。 我的理解,前辈所说到手10K应该是税后了。算不算年终呢

#43  -  2014-11-17 00:06:47
航空宇航制造的研究生没有前途
#44  -  2014-11-17 09:58:34
信息小硕被华为鄙视了
#45  -  2014-11-17 12:53:58
同届有个做结构,当时了解到的是1年7、8个月都在外面,不知到现在怎么样。我指是税后,不算年终
#15板栗:
研发岗位出差也多吗? 貌似今年宣讲会上讲的待遇都是睡前11K-13K了,13薪,年终3-6个月。这样算下来11*13+11*3=17.6万了。 我的理解,前辈所说到手10K应该是税后了。算不算年终呢

#46  -  2014-11-17 13:40:33
做结构很多时间要在模具厂,这是木有办法的事情
#45爬爬屋:
同届有个做结构,当时了解到的是1年7、8个月都在外面,不知到现在怎么样。我指是税后,不算年终

#47  -  2014-11-25 10:02:21
有飞设或者是力学的前辈去华为吗?还望给点意见啊
#48  -  2017-01-08 14:13:19
LZ去华为没有?

Copyright © 1999-2017 Openlab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