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

大唐
在我大学的第一学期。阴历的九月初三,我的妈妈同样的离我和我的妹妹而去,去的那么匆忙。那天下午刚下课,我被告知母亲病危速回,不详的预感!然后一切都象在做梦。。。。。。。
我没见母亲最后一眼,当我向墓坑里撒下第一锹土时,感到人是多么的渺小。竟然要面对死亡。。。。。我的泪已流干,剩下的只有哽咽和揪心的心疼。
看着老父一夜苍白的头发。看着妹妹不銦世事的表情。我只有沉默的做一些活计。。
往事不堪回首,。。。 母亲节时本想写些东西好的但终缭缭几笔看到你的文章感触很深。
愿母亲们能在九泉之下接到我们的祝福。
节日快乐!!!!!!!!

nothing can prevent youself.
do believe yourself.
九门提都大人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to find a friend or two That helping ha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在下
珍惜己所拥有。。。

我能做到!上天赋予你的能力,可以实现你的任何一个愿望!---开心快乐!是不是因为blogspot需要翻墙的缘故?
对于搞IT技术的,翻墙是必备技能,熟练掌握之后,不会觉得麻烦。 [IMG]
沉默话兜兜

[quote user=北京华联 index=2]

莫哭莫哭呀、、、、、、

九门提都大人

[quote user=笑笑的话兜兜 index=4]

北京华联 #2
莫...

倒希望,自己能大哭一场

心碎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巴拉克
楼主请节哀

账号注销
沉默话兜兜

[quote user=北京华联 index=5]

笑笑的话兜兜 #4
北京华联 #2
莫...
倒希望,自己能大哭一场心碎

男人哭吧

不是罪

沉默话兜兜

巴拉克 #6
楼主请节哀

请注意楼主的发帖时间、、、、、

巴拉克
谁挖的坟啊,挖的有意思吗

账号注销
小羊羊

爸爸很少说话,我回家他也总是盯着电视不怎么理我。但是只要我几日不回家,他总是想办法找理由把我叫回去。他的孤单,我看得一清二楚。

每次去看望妈妈,要回学校的前几天,看着妈妈一个人熟睡的样子或者紧紧牵着我的手在街上逛来逛去时,心便会疼,她只要看到我便仿佛打了强心针,像个孩子一样听我唠叨跟我撒娇,但是我走后,她便总会病上好些天。

他们永远都说:我是他们的杰作。可我现在连陪在他们身边让他们不孤单都做不到。一字字敲下来眼泪忽然就下来了。爸爸妈妈永远是比我自己的生命更重要的宝贝。

祝所有的爸爸妈妈永远快乐,祝所有的家庭和谐温馨。

在我们能尽孝的时间里,用尽全力的去爱他们吧。

你们难道就不能让一让现在是女生的我吗?
九门提都大人
心口疼。。。。。。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沉默话兜兜

巴拉克 #9
谁挖的坟啊,挖的有意思吗

对于不善表达的人来说有意思

借别人的手,写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