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  2012-07-05 13:28:47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354  -  2012-07-09 13:52:34


#8人字拖:
只顾弄照片呢,二楼都被占了。之前住过7天,住过汉庭。感觉搞旅馆吧,细节挺重要的。 所以这一次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

#355  -  2012-07-09 13:54:47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

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356  -  2012-07-09 14:13:08


#355黑贝: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您好,您要全包?我们目前一共10几间房,有80.88.99不等的房型,这主要看您的入住时间,因为现在房间比较紧张

#357  -  2012-07-09 14:19:26

怎么要这么多?

#355黑贝: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358  -  2012-07-09 14:23:48


#356娃娃菜:
#355黑贝: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您好,您要全包?我们目前一共10几间房,有80.88.99不等的房型,这主要看您的入住时间,因为现在房间比较紧张
我要是预订,肯定提前至少半个月预订,大概需要住10个人左右。现在说的都是大概,嗯。我们是毕业三年,同学聚会。看了照片,觉得你们地理位置挺好的,大家都能看到旺园,离西工大又近。他们应该很喜欢。都是校友嘛

#359  -  2012-07-09 14:25:23


#357高原狼:
怎么要这么多?
#355黑贝: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同学聚会,我是西安地区总代理.....要找房......大部分都工作了,钱倒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有点儿氛围嘛........

#360  -  2012-07-09 14:28:05

贝贝姐就是霸气

#359黑贝:
#357高原狼:
怎么要这么多?
#355黑贝: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同学聚会,我是西安地区总代理.....要找房......大部分都工作了,钱倒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有点儿氛围嘛........

#361  -  2012-07-10 01:12:33


#359黑贝:
#357高原狼:
怎么要这么多?
#355黑贝: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同学聚会,我是西安地区总代理.....要找房......大部分都工作了,钱倒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有点儿氛围嘛........

     偶们的房间住10几个人是没问题的,不过现在都住满着呢,入住时间很重要,我们才能保证能不能空出来那么多房间,弱弱问下, 贝姐做撒代理呢,大概住几天

#362  -  2012-07-10 01:29:39


#361娃娃菜:
#359黑贝:
#357高原狼:
怎么要这么多?
#355黑贝: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同学聚会,我是西安地区总代理.....要找房......大部分都工作了,钱倒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有点儿氛围嘛........
     偶们的房间住10几个人是没问题的,不过现在都住满着呢,入住时间很重要,我们才能保证能不能空出来那么多房间,弱弱问下,贝姐做撒代理呢,大概住几天
没,开个玩笑而已。因为我们班目前在校就我一个,所以我们班同学要是回西安,就我张罗.......西安地区总领事,嘎嘎嘎......要是住的话,肯定提前半个月~三周跟你们预定。到时应该有空位吧.....应该是普通的周末,不是十一啥的。

#363  -  2012-07-10 01:55:32


#362黑贝:
#361娃娃菜:
#359黑贝:
#357高原狼:
怎么要这么多?
#355黑贝:
#353娃娃菜:
#352bczxc123:
本人西工大学生,欲在老校区附近复习考研,想要长租一个床位,一个月300还可以吗,有意的话请与我联系,13609159076.
同学偶们这全包还有空调20兆宽带,你那价格耗不住。。
楼主的所有房子,双人床住一个人算,一共能住多少人?如果全包,包一天,多少钱?我是西工大在校生,住的也都是西工大毕业生。
同学聚会,我是西安地区总代理.....要找房......大部分都工作了,钱倒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有点儿氛围嘛........
     偶们的房间住10几个人是没问题的,不过现在都住满着呢,入住时间很重要,我们才能保证能不能空出来那么多房间,弱弱问下,贝姐做撒代理呢,大概住几天
没,开个玩笑而已。因为我们班目前在校就我一个,所以我们班同学要是回西安,就我张罗.......西安地区总领事,嘎嘎嘎......要是住的话,肯定提前半个月~三周跟你们预定。到时应该有空位吧.....应该是普通的周末,不是十一啥的。

  呵呵 ,好的,具体到时候电话联系18092382582  蓝蓝

#364  -  2012-07-15 14:45:55
m,,主卧有独卫?
#365  -  2012-07-15 14:49:47


#364梧桐与卡夫卡:
m,,主卧有独卫?
 有 但是被俺弄成床位房了 3个单间用2个卫生间也不多的说

#366  -  2012-07-19 13:40:19
UP一下。 又需要的预订啦,电话18092382582,QQ:76810862
#367  -  2012-07-26 10:30:22
看起来非常nice呀,请问楼主里面都是住的什么人呢?
#368  -  2012-07-27 14:17:24


#367天天向上again:
看起来非常nice呀,请问楼主里面都是住的什么人呢?
住的都是瓜大的童鞋。考研的同学需要房间的赶紧预订啦。

#370  -  2012-08-07 12:15:23
顶上一下下
#371  -  2012-08-08 01:06:27
安全卫生是关键。。。
#372  -  2012-08-10 05:02:08


#371LOONGYI:
安全卫生是关键。。。

楼上说的对,咱这住的基本都是西工大的同学,卫生有专人打扫,有需要建议可以先过来看看,眼见为实,呵呵

#373  -  2012-08-11 02:16:55
考研同学,以及新区准备驻扎老区找工作的童鞋可以过来看看
#375  -  2012-08-12 02:11:26
支持一下
#376  -  2012-08-12 05:45:52


#375人生的抉择:
支持一下

 

谢谢同学

#377  -  2012-08-14 10:00:38
具体地址是剑桥公寓那个房间啊?需要提前多少天预定啊?
#378  -  2012-08-14 10:10:33
呵呵,看起来不错,你们具体在剑桥哪个房间啊?一般需提前多久预定啊?
#380  -  2012-08-16 08:24:32


#378航空学院研会:
呵呵,看起来不错,你们具体在剑桥哪个房间啊?一般需提前多久预定啊?
预订房间还是越早越好。也没有规定非要提前几天预订。呵呵。有需要电话联系18092382582

#381  -  2012-08-16 08:25:44


#379云中的飘客:
在东大吗
老校区西工大西门

#382  -  2012-08-22 06:14:23

西工大西门爱家青年旅馆有了自己的人人主页啦。

http://page.renren.com/601496433
优惠促销第一时间发布,欢迎关注。

#384  -  2012-08-22 08:12:02
恩,我家正在装修,借鉴一小喽,墙纸好看!
#385  -  2012-08-22 08:12:42
建议增加情趣八爪椅,水床等设备.
#386  -  2012-08-22 22:59:21

嘿嘿。UP

http://page.renren.com/601496433
人人主页,欢迎关注。

#387  -  2012-08-23 01:04:34
感觉不错,顶下
#388  -  2012-08-23 12:15:22


#387哲悦:
感觉不错,顶下

多谢顶帖

青年旅馆旅馆人人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496433敬请关注

#389  -  2012-08-25 13:52:57

青年旅馆旅馆人人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496433敬请关注

#391  -  2012-08-28 00:50:42
兄弟,麻烦你创业专业点。
个人blog 微薄 什么的都搞下 你给的人人主页还打不开
怎奈哥和你嫂子开房啊!
对吧?!
祝你创业成功。
#392  -  2012-08-28 04:43:14


#391国王拉美西斯:
兄弟,麻烦你创业专业点。个人blog 微薄 什么的都搞下 你给的人人主页还打不开怎奈哥和你嫂子开房啊!对吧?!祝你创业成功。

多谢这位兄弟提的意见,俺正改进和改正。

http://page.renren.com/601496433

#395  -  2012-09-04 13:44:04

帮顶

#396  -  2012-09-04 13:52:18
为了方便考研童鞋有个安静、卫生的考研环境
为了新校区的同学能够在老校区有个地儿专心准备找工作

本旅馆特推出房间包月业务,价格优惠,欢迎预订~~

电话18092382582
QQ 76810862
#398  -  2012-09-07 15:54:34
你们的那个床位,具体怎么租的?
#399  -  2012-09-07 17:11:58
恭喜发财
#400  -  2012-09-07 23:25:12

#398大牙:
你们的那个床位,具体怎么租的?

具体可以拨打电话18092382582,或者QQ76810862进行咨询

 

床位适合考研和新校区找工作的同学长租。

价格优惠,欢迎预定

#401  -  2012-09-07 23:25:36


#399边走边唱~:
恭喜发财

多谢多谢

Copyright © 1999-2017 Openlab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