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  2015-03-06 12:04:25
想吃猪肉了?


#50sushu:
哈哈 长到400斤也是有特色,求认识

#52  -  2015-03-06 13:21:46
或许是相扑运动员
#51zhy:
想吃猪肉了?

#53  -  2015-03-06 14:01:53
那么肥你会喜欢??

万一晚上他一个翻身压着你了,你就长眠不起了。被人一屁股坐死的案例好像还不少呢。


#52sushu:
或许是相扑运动员

#54  -  2015-03-06 14:41:34
我是某世界五百强央企工程师,好吧,我是屌丝施工员。。。
#55  -  2015-03-06 15:25:06
菊叔,苏舒
#56  -  2015-03-06 17:45:13
是个女的你就加
#39林渊:
体重不达标。但是还是想加
#57  -  2015-03-07 23:08:58
点赞,美女在西安工作么

#1sushu:
1、个人基本情况: 本人于1989年10月出厂,外观上两眼一鼻,其貌不扬,个头有160-162,没有獠牙、尾巴、尖耳朵之类,呼吸空气,吃碳水化合物,胸口没有“S”,也不会穿着紧身衣到处乱跑,从目前二十几年的发展状况看,后期发生突变的情况不大。总体来说属于身体健康,积极向上的地球五好居民。 打落地起在西安生活至今,本地人。性格较为独立,属于慢热型女汉子,遇到熟悉的人会聊的比较开,刚认识的会认生,基本上属于多听少说型。 工作方面目前是上市公司企划经理,本科,经济独立,工作稳定,偶尔加班,...
#59  -  2015-03-08 01:28:33
体重不够增肥种…年龄不够努力增长中
#60  -  2015-03-08 01:48:26
有志气,加油。让美女等着你嘛^_^


#59360是病毒:
体重不够增肥种…年龄不够努力增长中
#61  -  2015-03-08 11:00:07
体重这是什么鬼,肌肉和肥肉不一样好吗
#62  -  2015-03-08 22:52:21
楼主也玩激战2??
#63  -  2015-03-09 19:08:11
灰常灰常想加,体重已默默超标。不过185的个子,体重130你觉得能看吗? 虽然还是灰常想加
#64  -  2015-03-09 22:01:45
那就加呗,没准儿你正是楼主的白马王子,走过路过,千万不可错过。将来会后悔的哦!



#63胖哥@nwpu.hk:
灰常灰常想加,体重已默默超标。不过185的个子,体重130你觉得能看吗? 虽然还是灰常想加
#65  -  2015-03-11 10:17:43
嗯 元素
#62別致の屌丝:
楼主也玩激战2??
#66  -  2015-03-11 10:18:16
在西安工作
#57越策越开心:
点赞,美女在西安工作么

#67  -  2015-03-11 23:01:35
阎良狗飘过~~求拯救啊!!!谁说阎良也算西安的?!
#68  -  2015-03-11 23:29:09
拿着二十多万的工资还求拯救。。
#67今夕何夕:
阎良狗飘过~~求拯救啊!!!谁说阎良也算西安的?!
#69  -  2015-03-12 21:39:27
童鞋你认错人了。。。那是隔壁床的老张
#68生命之洲:
拿着二十多万的工资还求拯救。。

#71  -  2015-07-28 17:02:42
我是来看照片的,妹子这西红柿套餐应该很有特色
#72  -  2015-09-04 23:47:55
那么,联系方式呢?
#73  -  2017-03-04 23:24:34

#1sushu:
1、个人基本情况: 本人于1989年10月出厂,外观上两眼一鼻,其貌不扬,个头有160-162,没有獠牙、尾巴、尖耳朵之类,呼吸空气,吃碳水化合物,胸口没有“S”,也不会穿着紧身衣到处乱跑,从目前二十几年的发展状况看,后期发生突变的情况不大。总体来说属于身体健康,积极向上的地球五好居民。 打落地起在西安生活至今,本地人。性格较为独立,属于慢热型女汉子,遇到熟悉的人会聊的比较开,刚认识的会认生,基本上属于多听少说型。 工作方面目前是上市公司企划经理,本科,经济独立,工作稳定,偶尔加班,...
#74  -  2017-03-04 23:25:54

#1sushu:
1、个人基本情况: 本人于1989年10月出厂,外观上两眼一鼻,其貌不扬,个头有160-162,没有獠牙、尾巴、尖耳朵之类,呼吸空气,吃碳水化合物,胸口没有“S”,也不会穿着紧身衣到处乱跑,从目前二十几年的发展状况看,后期发生突变的情况不大。总体来说属于身体健康,积极向上的地球五好居民。 打落地起在西安生活至今,本地人。性格较为独立,属于慢热型女汉子,遇到熟悉的人会聊的比较开,刚认识的会认生,基本上属于多听少说型。 工作方面目前是上市公司企划经理,本科,经济独立,工作稳定,偶尔加班,...
都符合,求联系方式

Copyright © 1999-2018 Openlab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