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  2012-04-19 10:41:26
瓜大女子,还不上图,不敢轻易应征啊~
#152  -  2012-04-19 10:47:08
瓜大学弟送上祝福
#153  -  2012-04-19 11:43:18
身高顶叼用,脸蛋儿才是王道...
#154  -  2012-04-19 11:53:20
顶一下
#155  -  2012-04-19 12:21:38
求个照片呀
#156  -  2012-04-19 12:23:25

#127qinlou077:
为什么非要留陕西,为什么不能去男方家?

也不是不行,只是在这边习惯了,希望尽量留在这边。
#157  -  2012-04-19 13:04:15
哇,欲说还休...荣登榜首...
#158  -  2012-04-19 13:07:27


#125~9~:
#124匿:
#100幽幽百合:
#97匿:
#53幽幽百合:
#14匿:
lz本科哪里的
本科还有要求?
个人感觉,仅仅个人感觉,四年本科在瓜大的女娃大多数不好接触,或者是养成了某种习惯而在和外界交流的时候缺乏某些东西。之类的感觉吧。个人感觉,和他人和ol无关哦~ 
好吧,这mm本科不是瓜大的
嗯,很好。我有意。并追问下mm家是哪里的(陕南陕北还是关中)?还有mm啥星座~? 
很可能不是陕西娃
100%的关中娃

#159  -  2012-04-19 13:07:56


#128普·贤:
lz,我来应征
那就赶紧的~

#160  -  2012-04-19 13:09:20


#131新世纪:
#121幽幽百合:
#119Fire_Lord:
#117幽幽百合:
#114Fire_Lord:
#107幽幽百合:
#106Fire_Lord:
幽幽百合感觉像红娘呢
师姐而已,这么好姑娘找不着对象,能不急嘛~O(∩_∩)O~
可惜我不留西安,不然帮你收了她
切~
,干嘛如此不屑啊
你想收,还得这姑娘愿意收你啊~
我能应征不?
有何不可?互相征嘛

#161  -  2012-04-19 13:15:22
好久没来了...幽幽百合,何许人也...
#162  -  2012-04-19 13:21:54


#161QuickSand:
好久没来了...幽幽百合,何许人也...
第一次热心顶贴的人~

#163  -  2012-04-19 13:22:50
顶楼主!
#164  -  2012-04-19 13:30:26


#162幽幽百合:
#161QuickSand:
好久没来了...幽幽百合,何许人也...
第一次热心顶贴的人~

来应征...

#165  -  2012-04-19 13:34:37

#161QuickSand:
好久没来了...幽幽百合,何许人也...

这个是我师姐~
#166  -  2012-04-19 13:36:54


#159幽幽百合:
#128普·贤:
lz,我来应征
那就赶紧的~

联系你 ?

#167  -  2012-04-19 13:46:26


#166普·贤:
#159幽幽百合:
#128普·贤:
lz,我来应征
那就赶紧的~
联系你 ?

速度点呀~

#168  -  2012-04-19 13:50:16


#166普·贤:
#159幽幽百合:
#128普·贤:
lz,我来应征
那就赶紧的~
联系你 ?

淫僧,哥顶你

#169  -  2012-04-19 14:13:40
惠哥鼓动得好,师妹勇气可嘉,像我说的那些特别勇敢的姑娘,师姐来晚一步,搭车同求~~~
#170  -  2012-04-19 14:21:46


#158幽幽百合:
#125~9~:
#124匿:
#100幽幽百合:
#97匿:
#53幽幽百合:
#14匿:
lz本科哪里的
本科还有要求?
个人感觉,仅仅个人感觉,四年本科在瓜大的女娃大多数不好接触,或者是养成了某种习惯而在和外界交流的时候缺乏某些东西。之类的感觉吧。个人感觉,和他人和ol无关哦~ 
好吧,这mm本科不是瓜大的
嗯,很好。我有意。并追问下mm家是哪里的(陕南陕北还是关中)?还有mm啥星座~? 
很可能不是陕西娃
100%的关中娃

求星座。

#171  -  2012-04-19 14:27:59

#170匿:
#158幽幽百合:
#125~9~:
#124匿:
#100幽幽百合:
#97匿:
#53幽幽百合:
#14匿:
lz本科哪里的
本科还有要求?
个人感觉,仅仅个人感觉,四年本科在瓜大的女娃大多数不好接触,或者是养成了某种习惯而在和外界交流的时候缺乏某些东西。之类的感觉吧。个人感觉,和他人和ol无关哦~ 
好吧,这mm本科不是瓜大的
嗯,很好。我有意。并追问下mm家是哪里的(陕南陕北还是关中)?还有mm啥星座~? 
很可能不是陕西娃
100%的关中娃
求星座。

#172  -  2012-04-19 14:29:28


#169dongdong007:
惠哥鼓动得好,师妹勇气可嘉,像我说的那些特别勇敢的姑娘,师姐来晚一步,搭车同求~~~
你就唯恐天下不乱吧~

#173  -  2012-04-19 14:30:09
求星座!
#174  -  2012-04-19 14:30:29


#169dongdong007:
惠哥鼓动得好,师妹勇气可嘉,像我说的那些特别勇敢的姑娘,师姐来晚一步,搭车同求~~~

顶你!

#175  -  2012-04-19 14:30:39


#169dongdong007:
惠哥鼓动得好,师妹勇气可嘉,像我说的那些特别勇敢的姑娘,师姐来晚一步,搭车同求~~~

顶!!!

#176  -  2012-04-19 14:32:45


#170匿:
#158幽幽百合:
#125~9~:
#124匿:
#100幽幽百合:
#97匿:
#53幽幽百合:
#14匿:
lz本科哪里的
本科还有要求?
个人感觉,仅仅个人感觉,四年本科在瓜大的女娃大多数不好接触,或者是养成了某种习惯而在和外界交流的时候缺乏某些东西。之类的感觉吧。个人感觉,和他人和ol无关哦~ 
好吧,这mm本科不是瓜大的
嗯,很好。我有意。并追问下mm家是哪里的(陕南陕北还是关中)?还有mm啥星座~? 
很可能不是陕西娃
100%的关中娃
求星座。
LZ天秤座

#177  -  2012-04-19 14:34:43
顶僧哥。。
#178  -  2012-04-19 14:48:03

 

小喇叭广播站开始广播了!!~~

 

首先出场的当然就是楼主MM啦。沈念卿研一,女,十三院文科,89年,净身高164。

无论从年龄,还是年级,还是注册时间,楼主对于OL上研究生居多的大叔大妈们来讲都属于涉世未深的小学妹了。小学妹只是介绍了自己的身高,但是没要求男方的身高,这在征友中实属少见,也引起了相关人士的热烈围观。对男生的要求,只是“希望你不要那么热爱烟酒”,连续用了希望、那么、热爱等修饰词,说明只要不过分即可,也从侧面反映了楼主MM是个腼腆谨慎的人,小心翼翼,怕错过了有缘人。对地域的要求是陕西,说明楼主是个渴望宁静安逸生活的姑娘。当然了,楼主的要求很少,并不代表没有要求,这种女生往往注重眼缘,有种“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跃跃欲试的瓜娃们一定要做好准备,给楼主MM留个好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哟~

另外,从楼主多次回复,可以看出,楼主不是很熟悉OL的操作方法,在此之前应该没有什么马甲。另外,楼主每次回复都小心翼翼,不知道是性格使然还是因为陌生而显得格外谨慎。无论是那一条,都证明楼主是用心在回复,生怕惹了众怒,楼主的性格是招人喜欢的内敛,不喜欢张扬。

从一个人交的朋友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格,楼主的亲友团可谓是积极主动,都有超过楼主的趋势。可见楼主人缘极好,但也不排除其他MM也有跃跃欲试的可能。

好了,小喇叭广播就到这里,很久没有广播,文笔生疏,大家一笑而过。

 

#179  -  2012-04-19 14:54:08


#178莫笑少年穷:
 小喇叭广播站开始广播了!!~~ 首先出场的当然就是楼主MM啦。沈念卿,研一,女,十三院文科,89年,净身高164。无论从年龄,还是年级,还是注册时间,楼主对于OL上研究生居多的大叔大妈们来讲都属于涉世未深的小学妹了。小...
分析恰当,顶!

#180  -  2012-04-19 14:58:08

本科非瓜大的关中天枰座女娃,我去,求应征!!!求应征方法撒

#176幽幽百合:
#170匿:
#158幽幽百合:
#125~9~:
#124匿:
#100幽幽百合:
#97匿:
#53幽幽百合:
#14匿:
lz本科哪里的
本科还有要求?
个人感觉,仅仅个人感觉,四年本科在瓜大的女娃大多数不好接触,或者是养成了某种习惯而在和外界交流的时候缺乏某些东西。之类的感觉吧。个人感觉,和他人和ol无关哦~ 
好吧,这mm本科不是瓜大的
嗯,很好。我有意。并追问下mm家是哪里的(陕南陕北还是关中)?还有mm啥星座~? 
很可能不是陕西娃
100%的关中娃
求星座。
LZ天秤座

#181  -  2012-04-19 14:58:44
连个qq都没留
#182  -  2012-04-19 15:02:56


#178莫笑少年穷:
 小喇叭广播站开始广播了!!~~ 首先出场的当然就是楼主MM啦。沈念卿,研一,女,十三院文科,89年,净身高164。无论从年龄,还是年级,还是注册时间,楼主对于OL上研究生居多的大叔大妈们来讲都属于涉世未深的小学妹了。小...
介个同学是知音啊 分析很给力

#183  -  2012-04-19 15:04:44
梧桐哥能不能不要每次都用知心姐姐这招
#184  -  2012-04-19 15:05:02


#178莫笑少年穷:
 小喇叭广播站开始广播了!!~~ 首先出场的当然就是楼主MM啦。沈念卿,研一,女,十三院文科,89年,净身高164。无论从年龄,还是年级,还是注册时间,楼主对于OL上研究生居多的大叔大妈们来讲都属于涉世未深的小学妹了。小...
真恐怖,两句话就能分析这么多~

#185  -  2012-04-19 15:05:14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

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碰到过,属于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没有什么特深的心计,属于热心肠的“马大姐”形象。其心直口快的性格,比较符合工大女子的形象。

说了这么多,貌似都是夸人的话,这里小小批评一下。这种性格的MM热心倒是足够,但是过犹不及,否则会抢了楼主风头,让楼主MM泯于众人之间,被人忽视,好心办坏事就不好了。还有,此种性格的MM大多说话有几分夸张,但是自己从不自觉,从逢人便称美女,可见一斑。

当然了,笔者还是特别欣赏幽幽百合MM的,热心肠,说话干脆利索,不拖泥带水。是工大女娃的好代表,希望其继续保持吧。

#186  -  2012-04-19 15:05:33
联系方式都没有,怎么闹啊。
#187  -  2012-04-19 15:08:22


#184沈念卿:
#178莫笑少年穷:
 小喇叭广播站开始广播了!!~~ 首先出场的当然就是楼主MM啦。沈念卿,研一,女,十三院文科,89年,净身高164。无论从年龄,还是年级,还是注册时间,楼主对于OL上研究生居多的大叔大妈们来讲都属于涉世未深的小学妹了。小...
真恐怖,两句话就能分析这么多~
这个是我说的,不管lz的事

#188  -  2012-04-19 15:12:29

本来还想八一八其他几个虽然露面,但是只是惊鸿一瞥,不太引人注意的几个女ID的,譬如:小猪宝宝vivian晨,以及三四的版主后来者dongdong007,她可是想着搭车同求的呀,这里面得有多少八卦可八。

哎,可惜,好景不长,小毒蛇阴魂不散,恶意诋毁许久不八卦,好不容易来了兴致的可怜的我。

走了,不八了。

#189  -  2012-04-19 15:15:07


#187沈念卿:
#184沈念卿:
#178莫笑少年穷:
 小喇叭广播站开始广播了!!~~ 首先出场的当然就是楼主MM啦。沈念卿,研一,女,十三院文科,89年,净身高164。无论从年龄,还是年级,还是注册时间,楼主对于OL上研究生居多的大叔大妈们来讲都属于涉世未深的小学妹了。小...
真恐怖,两句话就能分析这么多~
这个是我说的,不管lz的事
我说的~

#190  -  2012-04-19 15:16:20


#185莫笑少年穷: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

证明:分析有失偏颇,不敢苟同!

#191  -  2012-04-19 15:19:20


#190小猪宝宝:
#185莫笑少年穷: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
证明:分析有失偏颇,不敢苟同!

理不歪,笑不来。无需苟同,吾徒增一笑耳。

#192  -  2012-04-19 15:21:04


#185莫笑少年穷: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
真佩服你哎,能分析这么多。不过我还是要声明一下:第一,这位师妹是我鼓动注册、发帖的,对群里各位大神的风格不了解,所以我要维护她;第二,虽然我注册OL一年多了,但很少发帖,更不会顶贴了,这是第一次;第三,你的分析并非全对,生活中我并不爱说话,甚至内向,所以谈不上抢人风头之说。其余不说了,请各位工大童鞋继续关注楼主。。。

#193  -  2012-04-19 15:25:48


#192幽幽百合:
#185莫笑少年穷: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
真佩服你哎,能分析这么多。不过我还是要声明一下:第一,这位师妹是我鼓动注册、发帖的,对群里各位大神的风格不了解,所以我要维护她;第二,虽然我注册OL一年多了,但很少发帖,更不会顶贴了,这是第一次;第三,你的分析并非全对,生活中我并不爱说话,...
顶师姐!

#194  -  2012-04-19 15:26:28

#185莫笑少年穷: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

此话有误啊 师姐古道心肠不假 但还真没到马大姐的程度 至于抢风头一说 是LZ实在不知说什么好 倒是师姐未免沉帖 积极周旋 在此感激不尽
#195  -  2012-04-19 15:26:55


#192幽幽百合:
#185莫笑少年穷: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
真佩服你哎,能分析这么多。不过我还是要声明一下:第一,这位师妹是我鼓动注册、发帖的,对群里各位大神的风格不了解,所以我要维护她;第二,虽然我注册OL一年多了,但很少发帖,更不会顶贴了,这是第一次;第三,你的分析并非全对,生活中我并不爱说话,...

好女娃,赞一个。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说话从来没有什么恶意的,纯粹是八卦而已,你要是觉得不舒服的话,我可以把帖子编辑掉。

喜欢你的头像。

#196  -  2012-04-19 15:27:18
这么火呀
#197  -  2012-04-19 15:28:00


#194沈念卿:
#185莫笑少年穷: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
此话有误啊 师姐古道心肠不假 但还真没到马大姐的程度 至于抢风头一说 是LZ实在不知说什么好 倒是师姐未免沉帖 积极周旋 在此感激不尽

#198  -  2012-04-19 15:36:10


#195莫笑少年穷:
#192幽幽百合:
#185莫笑少年穷:
好了既然开播了,就敞开话匣子再说说其他几个MM。首先要说的当然是活跃的师姐,幽幽百合MM了。此MM牙尖嘴利,口才了得。回复大家的帖子数已经完全超出了楼主MM自己,换做别人,可能会觉得此MM有抢风头的嫌疑,但是,这种性格的MM现实中大家应该都...
真佩服你哎,能分析这么多。不过我还是要声明一下:第一,这位师妹是我鼓动注册、发帖的,对群里各位大神的风格不了解,所以我要维护她;第二,虽然我注册OL一年多了,但很少发帖,更不会顶贴了,这是第一次;第三,你的分析并非全对,生活中我并不爱说话,...
好女娃,赞一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说话从来没有什么恶意的,纯粹是八卦而已,你要是觉得不舒服的话,我可以把帖子编辑掉。喜欢你的头像。
没关系,大家都投一乐,过不了多长时间,这个帖子就会被淹没,众人也会忘记。。。

#199  -  2012-04-19 15:39:31
顶,顺便看楼下谁来翻页
#200  -  2012-04-19 15:42:32
我觉得 大家可以用白话 嗯哼!!

Copyright © 1999-2020 Openlab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