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

九门提都大人

刚恋爱那会,逛街看上件衣服太贵,就想拉男友走。“试试?”男友硬把我塞进换衣间,换好出来,男朋友瞄了瞄左右,“营业员不在,快跑!”我被他拖着向外飞奔,路过一根柱子,我一把抱住大哭。他回头严肃的说:快跑!你是不是等着被抓啊?我哭得更凶了。然后他大笑起来:你换衣服的时候我付过钱了.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to find a friend or two That helping ha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我是一个洁身自好的女子,每天按时9点以前回家,不和任何男子暧昧,喜欢画画和听爱尔兰的CD。这样的生活直到我昨天过了30岁的生日,父母把我撵出家门。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大哥酷爱吸毒,但每周只吸两次,每次一撮儿,从不多吸。我好奇的问他:别的帮派的大哥喜欢吸毒的,都是想吸就吸,没什么讲究,你为什么和他们不一样?大哥拍着我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sunny baby
最近的段子都很温暖哎~~

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缺一不可
九门提都大人

我:我想打你男朋友一巴掌。 女神:别逗了,我都还没男朋友呢。 她一说完,我机智的朝自己脸上甩了一巴掌。 女神:如果可以的话你帮我砍死他吧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在朋友口中得知前女友过得不好,心里挺过意不去,毕竟是我甩的她,便打电话问她“过得好么?”,前女友道“不好!”我便又问道“还恨我么?”前女友又道“我一直都不恨你,只是每次听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觉得她身上有WiFi啊。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不知道WiFi密码是啥。失恋是什么感觉?本来能自动连上的WiFi突然连不上了。暧昧是什么感觉?就是信号不稳定,时强时弱。爱的倦了是什么感觉?WiFi信号越来越弱了。异地恋什么感觉?就是知道密码,但离得太远,连不上!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不在乎她1.72cm的个子有点矮,不在乎她50kg有点重,不在乎她D罩杯有点小,这些都一声不吭的埋在心底.喜欢一个人会喜欢她的一切,喜欢她从名牌包包里掏钱请你朋友吃饭时候的动作优雅,就连她爸送别墅指纹识别弄成中指这种粗心都觉得她一家萌萌哒,人生就需要这样平淡的爱情.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个老外问我傻B和牛B中的B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他,B是个副词,形容很厉害,比如傻B就是“傻的很厉害”,牛B就是“牛的很厉害”,装B就是“装的很厉害”。不久,老外到中国女朋友家吃饭,女朋友妈妈烧的菜很好吃,老外竖起大拇指说——你妈B!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个浓妆艳抹的女生走在路上,路过一男生时听到他的低语:“哇,9点5分”女生傲娇的走上前去:“屌丝,看什么看?”男生被呛得很不爽,但依旧保持着优雅:“小姐,你误会了,我在看婊。”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聊天,她说:“最近喜欢一个人。”我问:“谁啊。” 她诡异一笑:“远在天边.." 我开心的说:“近在眼前!” 她说:“不,就是远在天边。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我开药店的,隔壁阿姨说给我介绍 对象

,中午我就和阿姨一起去那女孩家,刚进门我和女孩对望了一下,她就脸红了,羞得头都不敢抬起来。过后阿姨对我说:“她以前不这么害羞的,今天这样子肯定是对你有意思!”我笑了笑,其实我知道她害羞的原因:前几天她在我店买过毓婷,当时我还帮她算了药效时间!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食堂里一妹子一声不吭的端走了我付过钱的面。

厨师大叔说:你端人家的面干嘛,人家付过钱了!!!

妹子头也不回的来一句:大不了我赔他一碗。

当时我就想说:好啊好啊,半晚就行了。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昨天第一次和女友去开房,就遇到了Pol.ice查房,还有比这更悲剧的,Pol.ice当着我面问我女朋友,为什么每次都是你。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男生:“老师,我请教您一个问题。三位女士各买了一根 香蕉

,三人三种吃法,舔着吃,咬着吃,含着吃,您认为哪位已结婚?”女教师想了想,红着脸回复:“应该是含着吃的那位。”“不对,是戴着戒指那位,不过我喜欢您的思路”。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三个男孩同时追一个女孩,女孩说,你们旅游全世界回来,我再选择,第一个男孩去了欧洲,美洲,非洲,第二个男孩去了澳洲,第三个男孩回到女孩身边,绕着女孩走了一圈并说,你是我的全世界。女孩非常感动,留着泪,选择了他们之中最有钱的那个。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天,打电话给心仪的女孩,约她出来吃饭,女孩答应了,吃完饭,女孩问我接下来去哪呢,我说带身份证了么?女孩娇羞的点点头,于是我转身犀利的走向了网吧。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提前下班,回到家里,想给女友一个惊喜。结果发现项目部经理和女友躺在床上。我还 没反映过来,他们俩就异常冷静的冲我比了个“耶”。然后说“愚人节快乐!”然后迅速的穿好 衣服,临走之前还说了句“瞧你被吓的!放轻松点”。。。。TMD 昨天 10 月 7 号..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学生:“今天馒头怎么这么黑?”食堂大妈:“这是夜班做的。”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同学A:“你知道宅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吗?”同学B:“什么?”同学A:“哥大四了,昨天还在学校迷路了。”同学B:“……”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小明走在路上准备抽支烟,掏烟后发现忘带火了!回头找商店,见一红衣美女双手插兜,低头叼烟行走中。小明连忙喊道:“美女,借个火。”美女看看小明,说:“你是想要手机号,还是想追我?”小明说:“我只是想借个火!”美女:“不借”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早晨打车去公司,等红绿灯的时候司机居然睡着了。后面车催促按喇叭,正好路口执勤交警也过来了。这哥们居然把车熄火了还下车了。正想说:哥们你闹哪样呀!司机对我说了句下车帮忙推车,不收你车费了。交警一看这情况也跑过来推车了。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游泳教练在商场里购物。一个漂亮的女士突然过来向他打招呼。他定睛看了半天,才认出来原来是他的一个学员。于是他大声惊叹道:“你穿上衣服,我还真认不出来你!” 。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高级流氓
在朋友圈问大家“如果有人拿着你以前只穿内衣和一个男人的床照勒索你,跟你要钱,你不给就发网上,你咋办。”所有人都问了我三个直击灵魂的问题“我当时瘦吗?”“内衣好看吗?”“那男的帅吗?”要是答案都是yes那爱他妈发哪发哪,他不发我自己还发呢。(@休闲璐)

流氓本色!
九门提都大人

有一个聪明的化学老师是这么启发学生记金属活动性顺序表的。钾,钙,钠,镁,铝;锌,铁,锡,铅,氢;铜,汞,银,铂,金……由于太难背,于是教学生背了一个口诀:捡个大美女身体细纤轻总共一百斤。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跟二货老婆出去逛街,二货老婆看中一条裙子,我嫌太露的多,不让她买。她说,我就试试,行么。看着她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儿,我妥协了。结果她穿上裙子,风一样的跑了。留下凌乱的我和售货员。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海上漂来一具男尸,面目模糊。只能从下 体辨认 。 全村女人想知道是不是自家出海打渔的 男人

。 甲妇女:“不是俺姐夫,也不是俺男人!”乙妇女:“不是村长,也不是书记 ”一个年轻 寡妇走上前来, 盯着男尸下体看了良久,长 嘘一口气,对着众妇女挥了挥手说:都回去 吧,不是咱村的!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个富二代超速行驶被女交警抓了。

女交警给富二代开罚单!

富二代嚣张的问:“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女交警答:“这得问你妈。”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女友给男友发短信:“老公你在干嘛?在做梦吗?把梦传给我!在笑吗?把笑发过来!在哭吗?短信你的眼泪让我一起悲伤!”过了一会,男友短信回复道:“我在大便。”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今天女同学来我家玩,她看到我电脑桌上放着一盒抽纸,就问我:女生电脑桌上放纸巾是看韩剧时用来擦眼泪的,你们男生放了干嘛?我回答说:看日剧用来擦鼻涕的啊。你以为呢?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和朋友到泰山顶看日出,一个朋友指着天空说:“我看见了!”“我也看见了!”这时远处有人提着裤子出来骂道:“看见就看见呗!你们嚷什么啊!”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个好的女朋友能给你电脑省20G的空间。一个好的男朋友能帮你省200颗南孚电池。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某女跟男友吵架后气得想哭,因为面子,不敢回家哭,突然想到干脆去殡仪馆哭,別人不会觉得奇怪。於是她找了一间正在为一位老翁举行丧礼的灵堂,放下心蹲在地上哭起来。两名中年妇女见了,抱怨道:这死鬼竟然还有小三。商议后过来將她扶起,安慰说: “老三啊,看你哭得那么伤心,我們決定分你1亿5千万现金,其他房地产和公司股票,你就别想了,行吗?”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刚才想请个阿姨来家里大扫除一下,却被告知男人自己一个人在家的不接待,我???我说我是gay,那阿姨回我说你是维生素C也没用,我???也是无话可接。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跟老婆第一次的时候没见红。她说以前骑车的时候可能弄没了。我也便没在意。若干年后……我说:今天孩子上学,你骑车送他去吧……她说,我又不会骑车,怎么送?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女朋友被公司开除了,哭哭啼啼来找我哭诉,我安慰她:“没事,反正最近扫黄。”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有次出差住酒店,电话响了,“请问先生需要特殊服务吗?” 我问她质量怎么样,然后她说了一堆诱惑的条件,然后又让她电话呻吟了好一会儿..... 最后我告诉她已经撸完,不需要了,说完挂了电话。 我太特么机智了又省了300,嘿嘿......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我们英语老师美女一名,上她课我总是睡觉,她终于忍不住了大怒拍着我的桌子就喊:“你是不是看到我就想睡?”我羞愧的低下头,“我该回答想呢,还是非常想呢?”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在路上遇见一个穿着暴露的美女,我没忍住摸了她的屁股,她生气的说:“你神经病啊!”我赶紧解释:“不好意思姑娘,我这是职业病。”姑娘说:“哦?你是什么职业?”我:“流氓。”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对夫妻洞房之夜,女方喊疼,男方各种怜爱,完事后女方说这是我的第一次,男方点了支烟对女方说:“这也是我的第一次。我绝对会好好照顾你的!” 女方娇羞的说:“为什么你们男的怎么都喜欢完事后抽烟啊?”,男方说:“习惯了…” 俩人突然之间无语了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洗浴中心洗澡时碰到两位七十多岁的大爷在聊天,其中一个感慨到:小时候不行的时候,正是民国,小姐满大街都是。等行的时候,操!解放了!等老了不行了,操!又他妈开放了。我这倒霉的一辈子!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做女人做到什么程度最失败?男朋友和小三跑了。还有更失败的吗?小三是个男的!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一次宴会上,葛优中途上了趟厕所,回来时裤子湿了一大块。朋友问:你的裤子怎么湿啦?葛优:自从我成名之后经常这样。朋友:经常这样?葛优:可不是!经常是旁边的人撒着尿突然转过来大叫:这不是葛优吗!刚说完,胸口湿了一大块的郭敬明从厕所走了出来。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去泰国游玩,和小姐云雨过后我问:姑娘也就18吧?姑娘笑答:呵呵,你说对了一半,难道你36了?不,我确实18.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Taylor Swift在84次恋爱后一共写了371首关于前男友的歌。虽然这些歌中有279首进入billboard单曲榜,有16位前男友因名声扫地而破产、52位有过自杀的念头、23位付诸实际行动、8位自杀成功。此次带来的作品能否安抚前男友们的心,我们拭目以待!对了,希望Justin Bieber对她下一首歌曲做好心理准备。。。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唐僧问孙悟空:“悟空,你被压在五指山下500年,生理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呀?” 见孙悟空羞红了脸,唐僧说:“哦,我明白了,一定是土地公公。” 听到唐僧这么说,山神诡异地笑了。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男人就像蓝牙:只有在你接近时,他才会找上你。当你离开后,他便又去找其他的“设备”了。女人就像Wi-Fi:她能看到周围所有的“设备”,但只选择强壮的那个“接入”。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理**国

Re: 段子

理**国
10年前
不管三七二十一,冒个泡先

立远望高

玩没有错,错的是把时间花在了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