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子的

九门提都大人

今天,去工作过的研究所,看以前的老同事和老领导。发现,来了不少新人,许多有能力的都出去了,受到重用,待遇也是翻了几番。闲谈中得知我的一个同事还去了美国,是事后,通过国家安全局才查到了美国,不然大家还不知道这个事情,上面不好对其本人处罚,就对单位做了处罚。(国企毁人不倦啊)

现在,国家保密局又在对所里面重新做保密检查,所里面整治氛围很浓。本来事情到这里也没什么,就当个饭后谈资好了。

结果万万没想到,我也被牵连进去了。问题就出在我手贱,习惯性的在一个同事的电脑上插了数据线充电,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充了也就一分钟吧,赶紧拔掉。他惊出一身冷汗。我说你上报吧,别给你添麻烦,我现在不在体制内,没所谓。上报后,保密处找我们谈话,本来也没什么,结果保密处主任来了一句:“XXX,10年的保密审查,你也参加过,你这是明知故犯,手机我们要扣下,送安全局做测试。”虽然我心里很想说:那你把手机砸了吧,就地销毁。(触犯了规则,还得认)

哎,这他娘的叫什么事儿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to find a friend or two That helping ha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高级流氓
国企规矩还真多啊!

流氓本色!
九门提都大人
这种事情可大可小,我以前在贵州的时候。有两个小伙,是厂长的秘书,最后,一个出去干了,让留下来的小伙给他传了一个给领导写的稿子。结果一个被判了三年,一个被判了一年。国企不看你犯的错有多大,看你犯的事儿,性质恶不恶劣,所以奉劝国企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无意间触碰国家保密这个红线,不然,你会冤死的。
高级流氓 #2
国企规矩还真多啊!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高级流氓
有时候也是选择性执法吧?
南无袈裟工科佛 #3
这种事情可大可小,我以前在贵州的时候。有两个小伙,是厂长的秘书,最后,一个出去干了,让留下来的小伙给他传了一个给领导写的稿子。结果一个被判了三年,一个被判了一年。国企不看你犯的错有多大,看你犯的事儿,性质恶不恶劣,所以奉劝国企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无意间触碰国家保密这个红线,不然,你会冤死的。

流氓本色!
九门提都大人
这个真不是,因为,一旦出现问题,他们是要被判玩忽职守罪的。所以,不敢选择性,他们宁愿你现在不自在,不愿意以后自己不自在。没出事还好,出了事,有时候,是要死人的。
高级流氓 #4
有时候也是选择性执法吧?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高级流氓
还好楼主已经不用在国企呆着了!
南无袈裟工科佛 #5
这个真不是,因为,一旦出现问题,他们是要被判玩忽职守罪的。所以,不敢选择性,他们宁愿你现在不自在,不愿意以后自己不自在。没出事还好,出了事,有时候,是要死人的。

流氓本色!
瞅瞅

慕名而来,静而观之。
目标新加坡
保密是红线,谁碰谁倒。
九门提都大人
前天去把手机砸了,保密主任都被我砸傻了,其实她就是想为难下我
目标新加坡 #8
保密是红线,谁碰谁倒。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高级流氓
楼主霸气啊!
九门提督大人 #9

流氓本色!
一生一世LYX
有钱人,楼主下回砸手机拍张照片啊
九门提督大人 #9

如果什么都没有,请记得带上勇气
暮光
国家就靠着保密活了,不保密别人就会知道你有多水。。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
九门提都大人
这会涉密的,嘿嘿,意识要强,咱不能给非体制人丢脸
一生一世LYX #11
有钱人,楼主下回砸手机拍张照片啊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caicaizi
楼主提醒得好啊 红线碰不得 好机智啊!

君子在上则息万物之嚣,在下则平一方之难。
我凑个数
楼主干得漂亮,公司什么吊样大家都知道,有个杰宝的秘密可以保。我擦

爱喜
看完把我逗乐了。。。研究所有的时候真逗比。
爱喜
她机智一点,立刻跳起来说:你敌特销毁证物、立刻扭送公安机关!
九门提督大人 #9
nirvana
研究所这么保密,你都不在那了,能随便进出么?
这比手机插电脑问题大多了。
九门提都大人
这点你不用担心,我是手头有笔业务,想让所里的人做。是以谈业务的身份办完手续进去的
nirvana #18
研究所这么保密,你都不在那了,能随便进出么? 这比手机插电脑问题大多了。

Someone who underst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