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热线

九门提都大人

【乳房上部比乳头更敏感】奥地利的研究人员发现,乳房的上1/4部分,相当于钟表上10点到下午2点之间的部位,对触觉刺激的反应最强烈;其次是乳晕;而乳头对抚摸等碰触反应最不敏感。因此,爱抚乳房时,不要只聚焦乳头,探索面积越大,效果越好。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to find a friend or two That helping ha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10个你意想不到的性事实】你知道吗,精子游向卵子的速度高达28英里/小时;穿上袜子做爱更容易达到高潮,原因是双脚温暖有助于促进高潮的到来。性爱有很多有趣的现象和不解之谜,美国《医药日报》总结了你可能还不知道的10个性爱真相。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牛顿的苹果树
哈哈,原来如此啊~

云山万重,寸心千里
九门提都大人

【来月经前,乳房变大且娇弱】美国国立卫生院研究发现,女性体内的孕酮和催乳素水平会在月经来潮前1~2周升高,促使乳房组织和乳腺生长。因此,乳房在月经前会变大。需要注意的是,斯坦福医学院莉亚博士表示,此时乳房很娇弱,性刺激时可能出现疼痛,且性唤起程度降低,同房时要小心呵护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妹子必看:痛经做套伸展操】饱受痛经困扰的女性,生理期前伸展胸部及身体,可减轻痛感。1.双手、双膝着地。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腿张开与腰同宽,放低头和腰,同时放松身体(如图1)。2.双手慢慢向前伸,小臂尽量贴于地面。用下巴触碰地面,逐渐让胸部贴近地面,使胸部及全身感到舒展(如图2)。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女人潜意识里希望被强吻】男人主动吻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法国《女性》杂志研究发现,在潜意识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摁在墙上强吻,这会给她们带来更多快感。专家分析,大多数女性都将接吻视为亲密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体验到被重视。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久坐,子宫癌增加32%】德国雷根斯堡大学的流行病学研究者对43项研究中近7万例癌症患者的生活方式进行了分析,重点考察他们每天的静坐时间(包括开车、看电视、用电脑等)与疾病之间的关系。结果发现,静坐时间较长的女性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增加32%,看电视最多的女性这一风险增加66%。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小细节透露女人没“性趣”】一些女性在夫妻生活中缺乏激情,甚至出现性厌倦,但她们往往不愿说出来。美国《男性健康》杂志总结出女人性厌倦的几个迹象。1.她经常有意不同时就寝。2.总是坚持同一个体位。3.性爱时不愿意脱光衣服。4.拒绝男人给她高潮。5.在男人完事前问“你好了吗”。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经期是美容瘦身的“黄金期”】据统计,女人一生平均来月经400多次。痛经、情绪摇摆、疲倦等生理期不适困扰很多人。其实,生理期也是“变身黄金期”。此时,在脑垂体激素控制下,女性体内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量下降,是个很精妙的生理调整过程。利用对了,丰胸、瘦身、排毒都不是问题。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4个动作让胸部更挺拔】1.双手合十,手臂呈水平状放于胸前,手臂与手掌呈垂直状态。2.手臂慢慢伸向头顶,再慢慢落回到胸前,注意保持直线运动。3.手臂慢慢向左、右做平移运动。4.持续不断地重复着向上、下、左、右的移动,做五分钟。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实用贴:过期化妆品别扔,有妙用!】女人的化妆包里,恐怕总会有几件过期化妆品,扔掉很可惜,继续用又怕伤害皮肤。其实,如果化妆品的质地没有变化(霉斑、变稀、出水)、颜色没有改变,也没有难闻的气味,就可以再利用哦!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裸睡可以改善性爱】美国心理治疗师弗莱恩•沃尔费什博士表示,夫妻裸睡有助于刺激爱情激素催产素的分泌,肌肤零距离接触更能激发夫妻之间的激情。此外,裸睡还有助于降低血压,进而减少压力和抑郁。这些都有助于夫妻增加性爱频度,改善性生活质量。今晚要不要试试裸睡?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女人肾虚看8点】以下症状,如果出现一半以上,说明可能是肾虚了。1.腰膝酸软。弯腰稍久就会觉得腰酸背痛;稍微站立时间长就会觉得腿疼。2.脱发。早上起床时枕头上有很多头发丝掉落。3.记忆力下降。4.月经不调。5.性能力下降。6.出现黑眼圈和眼袋。7.失眠。8.小便出现问题。尿频或小便量少色黄。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爱爱的8个最佳时刻 】要获得美好的性感受,选对性爱时间非常重要。近日,英国著名时尚杂志《大都市》进行在线调查,总结出8个性爱最佳时刻:慵懒清晨、周六晚间、暴雨之夜、中午时光、工作前、午夜车震、灿烂星空、一起沐浴。为什么这8个时刻最适合性爱?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女性便秘,跳跳绳】女性发生便秘的现象要比男性更普遍。这是因为,女性吃东西普遍少、细、精,肠道蠕动更慢,并且女性的运动量也相对较少。运动能够很好地防治便秘,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跳绳震动内脏。弹跳能刺激骨骼、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此外还能加强淋巴系统的免疫功能,这对缓解便秘十分重要。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生娃晚,老得慢?】高龄产妇生育风险较大。然而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中心研究发现,生育较晚的女性更可能长寿。研究员托马斯•珀尔斯教授及其同事对462名参试者生最后一个孩子的年龄及其长寿情况进行分析后发现,与29岁生最后一个孩子的女性相比,33岁后生最后一个孩子的女性活到95岁的几率增加两倍。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高级流氓
看到楼主的帖子,想起刘学典

流氓本色!
米兰的小木匠
学习了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img]
摩羯座
刘学典?现在还有广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