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七十周年校庆部分照片,欢迎补充!

细嗅蔷薇的猛虎
纠正将爱MM一下——庞龙是二炮文工团滴,(*^__^*) 嘻嘻……
我去看了,感觉吧,那些摄影师厉害,那么烂的场地愣是拍得这么好看,(*^__^*) 嘻嘻……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理夫泉
为啥我进不去场.
咋没有谁带我进去呢.
hcb2045

学校东门修好啦??

传两张看一下啊。。

将爱
吕大哥!很帅!喜欢! 

善待别人,善待自己
飘在西部

hcb2045
学校东门修好啦?? 传两张看一下啊。。   

满足你

撕毀的只是紙張,不是文字。刪除的只是文字,卻不是記憶!
Wake Up
那个大锅是干嘛的啊
刷火锅吗?

My soul is painted like the wings of butterflies,
Fairytales of yesterday will grow but never die.
吃肉的素食者
校内上有人上传了240多张校庆晚会的照片,很多人分享了

回忆是我给你最真的礼物
九门提都大人
收藏...........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to find a friend or two That helping hand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得蜜
还真有认识的嘿,隔壁宿舍管院的马mm。

。。。
hcb2045

谢谢西部同学,,

校友谢过

飘在西部
满足你

善待别人,善待自己
塞北的雪
人家专程赶来,学校却不安排海军国防生入场,工大真没法说。安排的乱七八糟,志愿者更是一群饭桶

打倒一切右派,左派,民主派,中间派,激进派,保守派,哈韩派,仇日派,亲美派,无党派人士。
鹰笛
谁有教育网或校内的FTP可用?需要可以用于上传校庆晚会视频文件的2.2G空间。

传说中的魔笛,据说能够召唤神鹰。
匿

鹰 笛

压缩做成rmvb传到QQ中转站如何?

铭记于心。
https://openlab.blob.core.windows.net/forums/2387561/6.jpg
https://openlab.blob.core.windows.net/forums/2389375/7.gif
你是谁的影子
压缩成wmv格式放OL上提供在线播放

坚持努力,还要思考。
匿
不管怎么整。都支持。都期待ing。

铭记于心。
https://openlab.blob.core.windows.net/forums/2387561/6.jpg
https://openlab.blob.core.windows.net/forums/2389375/7.gif
阿根廷,走好!
新校区真漂亮!晚会办得不错!祝福西工大!

风吹不散长恨
花染不透乡仇
雪映不出山河
月圆不了古梦
水泥
感觉文工团的那个什么舞蹈有点像一群树妖乱舞~ :)
谁能解释一下东门那个石头雕塑以及那个像酒樽一样的东西都有什么含义啊?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s down, before you call him the man
宝玉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你这是外行啊!

卖水泥的驴
感觉文工团的那个什么舞蹈有点像一群树妖乱舞~ :)谁能解释一下东门那个石头雕塑以及那个像酒樽一样的东西都有什么含义啊?

早睡早起身体好!
众山晓
思思J真漂亮 。。。

前途是光明的
道路是曲折的 [img]http://images.ent.xunlei.com/660x1500/91/171742sfmrnzcoeovu6np1xmq7ab2y64xr2pcqw6hqniok.jpg[img]
木頭
鹰 笛:
可以做成BT种子,放到OL或者5qzone上,这样大家都可以共享,2.2G放在教育网内下应该一会就下完了

悠啊悠
难道没有官方录制的视频?

光阴
艾萧

0大坏蛋0
左边两个是,一个是曹梦,04级研究生,一个是李捷,07级研究生。呵呵

是曹梦啊,看来混的不错哦,呵呵,以前是校广播站的

新生活!
欣琼轩
现在还是拆了一半的半边楼!

shmilywcy@163.com
上天下地
晕,将爱 照的相片怎么同志们都向你回首?
难道你腾空照的?
详见41楼D2张
anburale

jinying12 #126
难道没有官方录制的视频?

有,可以买,好像是20+RMB,

摔坏的诺基亚怎么维修?第一步,把里头的电池取出,第二步,换上另一块电池,第三步,把上一块电池换回去
迈克尔%&唐僧
当年参加了校庆双截棍表演的人飘过,我是最瘦那个。
爆料一下:双截棍里面唯一的那个女的是我们一个月强制训练出来的,应了董文强老师的要求要出新意。最后只想到了这招。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迈克尔&%唐僧
Sirius_ARM
唐僧还不睡,到处跑了一天,累死我了!找活干比干活还费劲,先睡了……

不要再错过,已经错过的样子。。。
林渊
整场晚会没有语言类节目,全是歌舞,闹腾得很。。。
那个最后集体相册节目很好,偶很稀饭!

装逼是刚需。
迈克尔%&唐僧

林渊4.0 #134
整场晚会没有语言类节目,全是歌舞,闹腾得很。。。那个最后集体相册节目很好,偶很稀饭!

泪流满面,我参与了。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迈克尔&%唐僧
九门提都大人
。。。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I had a dream, I had an awesome dream People in the OL 吐槽 in the OL And what they 吐槽 Was a masquerade But from behind the walls of doubt
A voice was crying out 吐 you, 吐 me 吐槽 for always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吐 you, 吐 me
吐槽 together, naturally As we go down life's lonesome highway Seems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80年代鸟瞰图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87年纪念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62届直升机毕业班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九门提都大人

Someone who understands